華 彩 神 髓 .

wb:境春临

张佳乐直播的时候会胡说些什么

一些半夜瞎扯

我是乐粉,都不许骂

  


01.主播的头发是染的吗


主播是女巫哈,天生的,颜色越深法力越强,我的尾巴也这样你们不知道吗,以后不许说是我粉丝了嗷

   

02.主播是云南人会下蛊吗

  

不行啊,都说了我这边是女巫啊,但是如果你骂主播的粉丝,你会一周拉不出屎,主播今天刚看了痔疮手术的动画,觉得很疼,所以算主播求你们的,为了自己的健康,不该骂的别骂,好吗

  

  

03.主播是男孩子吗

  

主播再说一遍主播是女孩子,韩文清啊张新杰啊林敬言都是我男朋友,陪主播深夜携手逛街,你们都不看新闻吗

  

  

05.主播是云南人吗

  

对啊,主播五百年前还是西双版纳的一只孔雀,彩云之南就是何沐阳老师看着主播喝水写出来的,主播刚成年的时候被抓住拔了尾巴毛卖钱,从那之后再也没找上老婆

  

  

06.主播觉得孙哲平当老婆怎么样

  

那歪瑞古德啊,孙哲平温情小意善良贤惠知书达礼,我最喜欢看他穿个蕾丝白裙子,在厨房给我做清蒸暗夜猫妖了

  

  

07.主播操作也太差了吧

  

主播现在上小学,妈妈不给买电脑,用奶奶的洗脚桶打游戏,请大家多多支持啊

  

  

08.主播背后的是什么

  

什么,你居然能看到吗,不应该啊,直播结束以后你联系我一下,我怀疑你是我流落在外的族人。

  

  

09.主播喝酒吗

  

主播一般都是去化工厂偷纯度99的工业乙醚,那个比较得劲,喝了以后可以看见小人乱飞

  

  

10.主播可以和我结婚吗

  

可以但是我们那边规矩比较多,你要先去我们村后山历练三年,后山狼比较多,你要徒手杀狼,然后拿狼头顶的毫毛给我做一条八百平的毯子,才有求娶我的资格

  

  

11.主播为什么喜欢吃菌子火锅

  

因为主播是云南人,云南人不吃菌子火锅就像西方没有耶路撒冷,那种吃完菌子火锅然后等待自己会不会中毒的感觉实在是太迷人了,主播直接拿嘴去啃

  

  

12.主播大学读什么专业

  

主播没有读过大学,主播初中辍学就去电子厂打工了,有一次爬山不小心落入悬崖,主播醒来后发现自己在山洞旁边还有一个白发老人。在白发老人的指导下,主播后来自考大专,读的是母猪的产后护理

  

  

13.主播主播孙哲平在哪

  

孙哲平在伊拉克当雇佣兵,目标是让全世界都讲中国话,工作很忙,信号也不好,我上次打电话问他怎么喘得这么厉害,他说他在逃命,太感动了逃命路上还要给我打电话,他的工作比较危险,暴露了不好,大家为了他命,以后别问了哈

  

  

14.伊拉克在打仗主播注意安全

  

放心吧,主播不会去的,如果主播要去暗杀孙哲平,主播的保镖核武器会陪着主播的,实在不行主播还可以用照相机拍下主播挨打的照片留作证据,回国后讨回公道,还是不行的话,主播还有防狼喷雾辣椒油,对着歹徒一顿猛喷


  

15.主播可以模仿张新杰作息吗


可以但需要一点准备工作,主播需要在十点五十九的时候去找韩文清,然后找一个一分钟的碴,在十一点的时候准时被一拳揍昏,找什么碴大家还得帮主播集思广益一下

  

  

16.主播用什么设备直播啊

  

手机啊,刚捡的,你们都是用账号卡直播的吗,以后别说爱我了,主播和弱智有生殖隔离,没结果

  

  

17.主播会播户外吗想看主播爬山

  

最近不行,主播的轮椅上次跟人飙车的时候就剩了俩轮子,刚拿去肖时钦那修,修好以后给你们播

  

  

18.主播有考虑过打职业吗

  

有啊,之前去蓝雨青训营待过一段时间,但他们广州人骑蟑螂出门啊我受不了,就回来了

  

  

19.主播,方士谦让你多吃点王不留行催奶

  

让他自己留着用吧,主播可以让韩队卧沙的时候给主播带点鲫鱼,做鲫鱼豆腐汤一样的,让王杰希多吃点,我看你都瘦得没人样了

  

  

20.主播说这么多不渴吗,都没见主播喝水

  

有一点,但是主播是小花仙来的,不能喝普通的水,主播得喝种了九十九年的红玫瑰在太阳刚出地平线时结出的露水,主播的管家孙哲平刚在伊拉克给主播发消息说收集好了,主播要去吸收天地精华了,先下播了88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叛徒联盟 

   

  张佳乐下播以后放下鼠标伸了个懒腰,林敬言坐在旁边开他玩笑,"你不让她们说是你的粉丝,小心又被骂上热搜,说张佳乐亲自下场开除粉籍。"

  

  张佳乐往眼里滴眼药水,满不在乎地说,"骂就骂咯,我又不差这点骂。"

  

  张佳乐闭上眼转了转眼睛,继续说:"老林,你也懂吧,被说叛徒被骂懦弱,我被骂了无所谓,我吃这碗饭我活该,但我的粉丝不应该挨骂。"


  林敬言沉默了,这是他们的处境,也是他们的选择,但这批仍然纯粹地喜欢着他们的人,他们不知能做出何种补偿。


  张佳乐也没等他回话就继续说道:"但是这个我现在也没办法,只能让她们现在少说是我的粉丝,不过,很快我会打出让她们骄傲的成绩的!"


  林敬言闻言,摇头笑了笑:"不愧是你啊乐乐,你的粉丝粉你,没选错人。"


  张佳乐睁开一只眼看着林敬言,对他伸出手:"你的粉丝也是,老林,跟我一起,让我们重新拿下足以对抗谩骂的荣耀吧!"


  林敬言失笑调侃,"你现在好像那个日漫中二热血男主。"说着他却没犹豫,把手搭在张佳乐的手心上。


  "一定要赢。"林敬言说,"一定要赢。"张佳乐说。


  两人握紧了手没再说话,心中的火可以点燃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伤兵残将 

  

  孙哲平看了张佳乐的直播,满口不着调的东西跟以前一样,也多了些孙哲平不熟悉的人和事。


  直播间的氛围不算友善,弹幕上说什么的都有,孙哲平看到也有很多人在问自己在哪在做什么。


  这不犯贱吗这群人,孙哲平看着一阵火大。


  但张佳乐也回答,同样不着调的回答,话语熟稔好像两个人一直有联系。


  但事实上没有,孙哲平退役之后就跟张佳乐断了联系,他主动断的。


  张佳乐给他发消息,他没回,从这之后,张佳乐就没有主动给他发过消息了。


  他们不是从此江湖不见老死不相往来,而是他们太熟悉也太了解对方,他们太懂彼此的骄傲。


  他们知道对方要说的全部的话,又无能为力。


  人生憾事,不用说也不必说,张佳乐成全了孙哲平的体面。


  孙哲平相信会在下一个路口见到熟悉的身影。


  孙哲平把烟头碾在阳台围栏上的烟灰缸后走回卧室,他想,今晚早点睡吧,明天和理疗师商量一下,康复周期可以缩短一些吗。

  

  他很急,有人在等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有一个粉就破百惹!到时候会有一个点梗活动!🥺🥺🥺(暗示一下)

  请大家多多关注喜欢收藏推荐!




  老公们,破百粉啦!点梗活动看这个→点梗福利 

  

  大家看看孩子写的其他文吧,新写了双花骨科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5)

热度(3446)

  1.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